新晋居民_6233927

疯子美人

ooc预警,全员all你,冷静观看,不喜勿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明亮的会议厅里“云小姐,这次的合作希望您考虑考虑,毕竟,这次的货物可是…”话到后面就顿住了,同时看向名为云脚边被五花大绑的男孩看去

  

这是一个很稀有的O,且样貌不低,无官长的十分精致,在这个稀缺O的世界极为稀少

  

“哈哈,我记得这是你们公司最宝贵的人了吧,这么舍得?”

  

“当然,只要我们的合作成功,这不算什么。”话到这里,又换了个方向“这货物您可以随意研究,无论是做成标本还是做成娃娃都是完美的材料。”

  

看着地上的人,云不禁激动起来,最近一直没有满意的作品,这个完工下来绝对是最完美的

  

想到这,云的信息素不受控制的释放,带着玫瑰味的信息素瞬间充满房间。

  

“合作是不可能的,但这个人,既然送来了,就别想拿走了”

  

“你!”


“怎么,难道你想抢过来”

  

“哈哈,云小姐说笑了,我某这么小的集团当然敌不过您了。祝云小姐玩的愉快,我们先走了。”

  

捏着男孩的下巴却感到奇怪,普通人听到要被做成标本不说害怕也应该有反应啊。

  

忽的,云看见男孩背后的红光,正打算查看。

  

“滴”爆炸声传来“什——”还没说完,就没爆炸声吞没

  

啧,大意了。

  

“哈哈哈!!!那疯婆娘可算是死了,不枉我精心准备了这么久……”声音越来越小,知道彻底听不见

  

我整个人感觉没在水中,听不见也看不见。正当我准备放弃抵抗时

“喂!小妮子,快醒醒,要到凹凸大厅了。”

  

我好像,复活了……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